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作为知名侨资企业在沪设立的分公司,一直以来都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均在天气最为炎热、上海临床用血最为紧缺的时候,组织公司员工、完美经销商及完美顾客自愿无偿献血。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 发布日期:2017.01.03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宣传招募部
  • 浏览:23274次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作为知名侨资企业在沪设立的分公司,一直以来都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均在天气最为炎热、上海临床用血最为紧缺的时候,组织公司员工、完美经销商及完美顾客自愿无偿献血。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 “完美公司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累计参与献血人数约3000人,累计献血总量接近40万毫升。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多年来对上海市无偿献血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和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先后获得“上海市十大无偿献血杰出单位”、“2003-2005年度上海市无偿献血促进奖”、“2008-2009年度上海市无偿献血促进奖”、“2008-200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2010-201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以及“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完美公司始终秉承的公益理念,这一理念也深深地影响着每一位完美员工及经销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不仅无偿献血的组织工作突出,在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方面也十分积极,公司经常借助自己所举办的各类公众活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2015年6.14世界献血者日的前夕,完美公司还启动了“完美义工进万家无偿献血者家庭关爱行动”,无偿提供清洗所需的完美空调清洁剂,为关爱无偿献血志愿者和采血工作人员健康的空调免费清洗活动,还有完美义工上门为上海市所有献血点位和部分无偿献血志愿者家庭免费清洗空调。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完美公司的一个慈善公益品牌、一张有温度的爱心名片,更成为一种常规性、持续性的企业文化,更渗透着企业对生命的深刻理解与真情关怀。完美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影响更多人一起践行公益,汇聚爱心,接力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