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统称Shanghai Media Group,简称“SMG”)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统称Shanghai Media Group,简称“SMG”)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统称Shanghai Media Group,简称“SMG”)是中国目前产业门类最多、产业规模最大的省级新型主流媒体及综合文化产业集团,由原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整合而成。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hanghai Media Group)

  • 发布日期:2016.12.30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5080次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统称Shanghai Media Group,简称“SMG”)是中国目前产业门类最多、产业规模最大的省级新型主流媒体及综合文化产业集团,由原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31日整合而成。SMG媒体人以传播向上力量,丰富大众生活为使命,以忠诚、责任、创造和共赢为核心价值观,在打造中国最具创新活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广电媒体及综合文化产业集团的同时,不忘投身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的团体无偿献血动员模式一直是较具特色,SMG善于发挥媒体行业的自身优势,并在动员的过程中加入了时下比较潮流的自媒体元素,“SMG职工之家”微信号、番茄网等台、集团内部平台上历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英雄榜被大量转发,其中不乏沪上“名播音员和主持人”,从前期宣传到最后报名都通过微信平台和网站完成,真正体现了自觉自愿的无偿献血精神。


        自2002年起SMG在每年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中,都会宣传动员台、集团内部员工参加无偿献血,以媒体人的身份践行“无偿献血,健康生活的一部分”的公益口号。近16年来, SMG各大频道每天保证播出无偿献血公益广告2次,约千余名SMG媒体人累计捐献了约20万毫升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