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无偿献血志愿者拓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6
  • 作者:金山区血站、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7751次

        金山区血站自开展机采血小板业务以来,得到了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开展单采血小板业务,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金山区血站于11月23日组织成分无偿献血志愿者及部分优秀无偿献血招募志愿者赴青浦参加拓展活动。


        

        一早,志愿者们乘坐大巴来到了青浦普罗旺斯寻梦源,按照拓展活动要求,志愿者们纷纷自由组队,领取任务单后就开始了寻梦之旅。志愿者们认真寻找目标以完成任务,每经过一个任务点,志愿者们都在积极完成拓展任务,最后根据完成任务的时间顺序,评定出了8组获胜队。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云故居。通过纪念馆内四个展厅,展示了陈云同志在长达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经历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几乎所有重大事件,通过学习瞻仰,共同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博大胸怀和革命意志。


        

        通过活动,促进了金山区血站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得到了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在充分肯定志愿者们为无偿献血事业无私奉献的同时,及时听取志愿者们的意见和建议,更有利于今后单采业务的顺利开展,共同为金山的无偿献血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