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工作者高温时节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20.08.05
  • 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 浏览:8134次

        8月3日上午,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上海市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高温时节为临床上需要血液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卫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滕建勇(右)慰问献血同志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左)向献血者科普献血注意事项

        

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右)慰问并感谢献血者们

        

        坚持,奉献,不仅是教育工作者们在工作上的美好品格,在撸袖献血的暖心行动中依然体现的淋漓尽致。尽管天气炎热,但无法阻挡他们爱心的脚步。


        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南少华昨天刚刚完成了青海当地的扶贫工作回沪,今天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南少华表示,能为临床患者送去一份生命的希望,他感到非常开心。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副处长徐涛,大学期间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徐涛表示,此前,他从报道上了解到很多“热血蒙面侠”的故事,被他们逆行献血的举动所感染,便也加入其中,以献血的形式助力抗击疫情。



        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栾雪莲有过多次献血经历。她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服务人民的使命和职责。



        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姚岚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疫情期间就想着献血的她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未能如愿,终于在今天了却心愿,姚岚表示非常高兴。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参加无偿献血的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用热血谱写大爱,在炎炎夏日为亟待血液救助的患者送去了重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