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干部职工踊跃无偿献血

  • 发布日期:2020.02.19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9790次

        当前,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非常关键时期,在全市抗疫防控的同时,无偿献血者大幅减少,血液库存持续趋紧,上海市无偿献血工作和血液保障任务面临严峻挑战。


        近日,市血管办干部职工深知血液保障工作的重要性,5人(约占职工总人数30%)陆续自觉地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共捐献全血6人份,单采血小板2人份。


秦政 质量督导部职工


        自春节假期以来,秦政在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务保障组工作了2周,奋战在“战疫”的第一线。2月10日,他又以捐献单采血小板2人份的方式继续献血“战疫”。


陈鑫 宣传招募部职工


        陈鑫主要负责新媒体平台运行和维护,及时更新疫情期间全市无偿献血先进事迹和典型的报道和推送。2月12日,他在工作间歇捐献2人份全血。


王玮 血源统筹部部长


        王玮主要负责本次抗击“新冠病毒”工作中负责协调全市血液募集工作。2月17日,他在工作间歇捐献2人份全血。


周敏华 综合服务部职工


        周敏华主要负责本市审证用血窗口服务工作,是疫情期间本办最一线的岗位。2月19日,他在午休时间捐献了1人份全血。

        

陆奕 宣传招募部部长


        陆奕主要负责本市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2月19日,她刚到间隔期就捐献1人份全血,以实际行动为疫情期间的医疗临床用血保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