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钢铁集团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09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8085次

        9月4日至9月6日,一年一度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在宝钢体育中心如火如荼的开展了,来自集团公司总部、宝钢股份各厂部、宝钢国际、宝地置业、宝钢工业公司等单位的员工,3天内共计无偿献血744人份。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傅连春来到现场,亲切慰问参加无偿献血员工,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为确保无偿献血活动能有条不紊地展开,集团红十字会的医护人员精心做好现场信息核对和发证工作。宝钢发展公司团委组织了志愿者开展现场引导、服务工作。



        在无偿献血现场,广大员工主动填表登记、参加体检、无偿献血,其中既有固定无偿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进员工,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愿意用自己点点滴滴的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宝武集团在保证生产经营的同时,勇于担当,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企业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向社会展现了宝武人的博爱胸怀,更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实施以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每年不定期开展职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尤其是近几年,尽管公司应对结构调整、人员分流的情况下,依然肩负起社会责任,号召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21年累计无偿献血逾20000人份(每人份200ml),屡次荣获全国、上海无偿献血促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