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武警上海总队千名官兵热血澎湃慷慨捋袖

  • 发布日期:2016.03.23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1948次

      申城近期血库偏紧,今日上午(3月23日),武警上海总队三支队约百名武警官兵热血澎湃踊跃献血,当天累计捐献了近2万毫升热血。

       据武警上海总队领导介绍,近两周内总队共有十一支分队约一千名官兵主动请缨加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3月21日已有武警一支队和五支队率先慷慨捋袖,累计220名官兵捐献了超过4万毫升血液,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还有二、四、七、九及浦东新区支队逾千人加入此次献血活动。武警总队官兵们在维护上海市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同时,为上海市民积极无偿献血,是现役军人率先无偿献血的应尽职责,也是军人履行保家卫国为民的另一种实践形式,更是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近期申城临床用血量骤增,而由于多雨的气候因素影响,初春极易出现街头血液募集低谷,市血管办相关负责人呼吁,更多爱心市民和企业参与到无偿献血中的行列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