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大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献血现场

  • 发布日期:2017.04.27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血源统筹部
  • 浏览:13646次

        4月25日至26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举行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尽管天空飘着淅沥的小雨,仍旧抵挡不住数百名学生踊跃参加的热潮。


        无偿献血,是为社会献爱心也是提升社会责任感的方式。今天,这些最美上应人,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一起看现场



即使面对粗壮的针管,软妹子也能秒变女汉子!  第一次献血难免紧张,但是有同学的鼓励支持和医护人员的帮助就不害怕了呢~


献血的同学好多啊,献血体检都要排起长队!  我献血,我光荣!


有爱心的同学最炫酷!  志愿者尽心尽责,很暖心!


捋起袖子,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扎针的时候有点痛,但是一想到能帮助到别人,心里就暖暖的~


温柔的护士姐姐扎针,我一点都不怕~  我们是小鲜肉,我们更是男子汉!


他们说


葛俊杰:今天是我第一次来献血,很紧张,当针头插进来的时候,有点害怕,但是心里却很温暖,想到自己的血以后可以被用来帮助那些急需用血的人,我很开心。              


王信:今天下午当我走进献血处的时候,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同学,有些在一旁等待着验血,有些在一旁休息,我就想,属于我自己的神圣的那一刻就要来了。我希望自己的血能够派上用场,给有需要的人。                      

 

施彤:初次献血,老实说我挺怕的,害怕自己当场晕过去。说实话,验血真的有点疼。不过,我觉得,至少我们可以通过献血这一行动来回报社会,如果我的血能帮助到别人,我会很高兴。                                               

   

秦有为:虽然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献血了,但是这一次是我身为一名大学生来献的血。并且第一次不在献血车上献血,有些不习惯。在我看到自己的血进入血袋后,我知道自己的一腔热血将给有需要的人用,我感到很光荣。对于我来说,身为一名大学生,接受着教育,享受着各种社会福利,我要用献血来回报这一切。                                                

 

孙燕:刚开始的时候,看见针,针比较粗,心都抖了抖,就尽量不去看,扎的时候就疼了一下,然后就和平时一样,没啥感觉,因为是第一次献血,中途还是挺激动的,等静下来了,血就满了,过程很快,抽完也有点小开心。 

                                                        


吐尔孙·亚生: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第五次献血,想到自己的血可以流到需要帮助的人体内,让他们可以像我一样可以在阳光下快乐的生活,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谢蓉:献血的意义可能就是从一个生命到另一个生命,对于大学生来说,提升素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奉献青春。


滴滴热血汇聚成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