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至爱:百余名SMG员工捋袖献血

  • 发布日期:2017.01.18
  • 作者: SMG职工之家
  • 浏览:14094次

       1月7日,上视大院传媒人家就聚集了百余名参加献血的SMG员工。本次“蓝天下的至爱——SMG员工无偿献血日”活动共有531名员工报名。1月7日当天,共有103名SMG员工献血20800毫升。这是SMG员工在2017年头,向社会奉献出的首份爱心。


SMG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雷、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登上采血车,慰问SMG献血英雄。

SMG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雷、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

登上采血车,慰问SMG献血英雄。


蓝天下的至爱:百余名SMG员工捋袖献血

蓝天下的至爱:百余名SMG员工捋袖献血

蓝天下的至爱:百余名SMG员工捋袖献血


千分之三!捐献“熊猫血”的英雄

在今年的献血队伍里,有一位Rh阴性血型持有者——东方明珠新媒体杨寅哲。

在今年的献血队伍里,有一位Rh阴性血型持有者——东方明珠新媒体杨寅哲。

这一血型在汉族人群中仅占到千分之三。


身负使命,传播向上的力量

        作为媒体工作者,SMG的员工也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化解公众对献血的疑虑。多位主持人、出镜记者、评论员都撸袖,用献血来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融媒体中心  刘仲萌

融媒体中心  刘仲萌

广播中心  陆昕卉

广播中心  陆昕卉

五星体育  李海婴

五星体育  李海婴

融媒体中心  刘砚

融媒体中心  刘砚

广播中心魏雪雯

广播中心魏雪雯,作为市级劳模先进集体《直通990》的工作室总监,九点刚监制完“蓝天下的至爱”直播活动,

立马驱车赶到了献血现场,身体力行,捋袖献血。


千里奔波!只求“为爱举手”

东方明珠新媒体蒋祥涛,献血后就奔赴了广州出差,把行李都带到了献血现场。

东方明珠新媒体徐亮文,则是从昆明赶回上海献血。稍作修整后,还将奔赴昆明继续工作。



全家齐上阵!爱心总动员!


来自技术运营中心的夫妻档——王岑巍、李艳,也是一对甜蜜的献血英雄。妻子李艳去年刚参加“蓝天下的至爱”无偿献血,今年丈夫王岑巍就接过了爱心接力棒。

献血英雄后援团,哪家强?
当属第一财经的栾志昊。
萌娃儿、美娇妻,还有丈人、丈母娘,一人为爱举手,全家都倍感光荣。


人人爱当献血英雄!


文广实业杜云飞自2004年起25次献血,总量达21600毫升,参加成分献血15次。2008年获上海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无偿献血生命奖牌,2010年—2011年度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他还申请参加了上海无偿献血志愿宣传服务队,向人们宣传适量献血无碍健康,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

2016献血英雄——东方卫视中心顾宇全,今年再次“为爱举手”。

东方卫视中心叶琳,去年因检查未合格而不能献血。经过一年的积极锻炼,今年各项指标正常,顺利晋升为献血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