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启热血第一站

  • 发布日期:2024.04.11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16次

    高校大学生是无偿献血队伍的主力军,他们用青春热血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4月10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来到松江区血站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开启了2024年松江区高校无偿献血季新篇章,第一天成功募集热血70200ml,未来五天将有2000多名莘莘学子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活动前期,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2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有了无偿献血经历的同学们这样说:“无偿献血是为社会做贡献的一种方式,并不会影响自身健康,献完爱心有一种愉悦感和自豪感。”




    此次高校无偿献血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的青春热血,大家有序进行填表、测量血压、化验、登记和无偿献血等环节,最后领取无偿献血证。


 

 

 


    电气学院院长(右二)、书记(左二)和副书记(左一)来到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参加献血的师生,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对大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传播人间大爱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