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献血光荣,汇聚爱心——南翔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9
  • 作者:嘉定区血站、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316次

    为积极推进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嘉定区血站联合南翔镇在3月份开展了3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辖区内的各村、企事业单位和热心居民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前往永丰村民之家、红翔村民之家踊跃献血。据统计,3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共募集全血804人份,累计献血量达160800ml


01.jpg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无偿献血工作井然有序。无偿献血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环节,符合健康要求的热血人士纷纷伸出手臂,为爱挽袖,一滴滴饱含着爱心的热血缓缓流进储血袋,共同成为传递温暖和挽救生命的红色纽带。虽然献血者们有着不同的身份和背景,但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拯救更多的生命。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公益事业,能够为他人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种荣幸和责任。


 


    本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为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献血者们的无私奉献展现了南翔人的温暖和爱心,向每一位参与无偿献血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