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科普馆参观记——前京小学四(7)班 希望小队 向日葵小队参观金山区无偿献血(血液知识)科普馆

  • 发布日期:2024.03.11
  • 作者:金山区血站
  • 浏览:413次

3月10日科普馆参观记


    周末的上午,阳光洒满大地,前京小学的小朋友们踏进了献血科普馆的大门,开启了一场关于生命接力与无私奉献的奇妙之旅,在这里大家能感受到每一滴血液背后都蕴藏着生命的奇迹和大爱。


 




 

吴若熙

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世界无限精彩!


张依淇

无偿献血不仅仅是爱心的传递,还是生命的延续。


孙语曦


04.jpg


    无偿献血,之前只是听到过、看到过,但没有深入了解过。今天来到血站,看到了专业的仪器设备,听了志愿者姐姐的讲解,让我明白:让血液把我们的心连接在一起是一件无比美好的事。


孙吴骥


    我觉得今天很有意义,我了解了很多关于“血”的知识,觉得发现可以献血的科学家真是太厉害了!


05.jpg


洪玉涵


    血液像是一条小河,流淌在我们的身体的各个地方。热血可以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更是彰显大爱。通过今天的小队活动,我明白了等我长大后也应该为生命加油,为地球献一份爱心。


06.jpg


胡芷毓


07.jpg


    我被血站的科学管理和流程感到震撼。从进入血站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被一系列严格的流程指引,让我们更加懂得我们身体中的血液是如此重要,以及通过一系列科学的方式进行分析,不枉此行。


 

季易杨

今天通过小队活动参观了血站以后,感受到血很有用,保持了我们的生命,长大以后我也愿意参加献血。


黎欣宜

一开始听到献血后感觉蛮可怕的,但是看了后感觉也不是很可怕的,这里的知识也很多。


邱勤予


    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了解到了血液的重要性。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所以血液的安全至关重要,血站的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者都是守护病人的幕后英雄。


09.jpg


王蘅之


    血液的知识太好玩了,我知道了血型的分类,了解了血液的重要性,将来我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10.jpg


戚大成


    血液里有这么多神奇的奥秘,有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等等,各有各的分工。


11.jpg


丁晨菲


    本次小队活动让我了解到血液的知识和献血的知识, 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可贵。


12.jpg


欢迎大家光临参观


    这次参观献血科普馆的经历,让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关于献血的知识,还感受到了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将这些知识和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