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热血启新春——廊下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2.23
  • 作者:金山区血站
  • 浏览:454次

    2月21日,为保障春节后临床用血需求,金山区血站联合廊下镇政府开展龙年的首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有序开展,廊下镇政府在年初开始组织部署、宣传动员,得到辖区内各企业事业单位、村居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廊下镇本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67人参与,共募集血液57400ml



    在寒冷的冬日里,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如春风吹拂着人们的心灵。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无偿献血者们有序进场,根据流程填表登记、体检、血液筛查、挽起衣袖献热血,争做无偿献血先行者。



    医务人员耐心解答各类关于无偿献血的问题,并嘱咐大家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确保整个无偿献血过程安全有序。


03.gif


    感谢廊下镇的爱心人士们用奉献爱心的方式,奔赴龙年第一场“热血”之约,一袋袋连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无偿献血志愿者的爱心善举,一张张具有特殊意义的无偿献血记录表,诠释着他们大爱无疆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