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新春慰问 有爱同行

  • 发布日期:2024.02.01
  • 作者:金山区血站
  • 浏览:606次

    春节临近,为感谢那些无私奉献、致力于无偿献血公益宣传的志愿者们。表达对他们的敬意与感激,金山区血站站长黄永健近日对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开展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黄站长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状况。他赞誉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更多的人受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03.jpg


    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区血站领导的关心、关怀,今后将始终保持服务热情,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宣传招募技巧,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中。


    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队伍由热心无偿献血事业的志愿者组成,主要负责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及服务工作,在无偿献血宣传、保障临床用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04.gif





    他们身体力行地传播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博爱精神。队伍中多位志愿者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上海市优秀志愿者以及金山好人、金山区优秀志愿者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