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大爱通行 150余位“上汽大通人”捐献血液30000余毫升

  • 发布日期:2024.01.25
  • 作者:杨浦献血
  • 浏览:503次

    为保障冬季临床用血需求,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杨浦区无偿献血工作号召,于1月24日开展了“无偿献血  大爱通行”团体献血活动。150余位“上汽大通人”献血30000余毫升,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本市医疗救治及血液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01.jpg


    早晨七点半,室外温度零下2摄氏度,体感寒冷。但出乎血站工作人员的意料,活动现场已经排起长队。当然,在上汽大通每年开展献血活动中,员工跨楼层排长队的景象一直是杨浦献血中的佳话。今年也不例外,低温也未能阻止“上汽大通人”对献血工作的热情,相反献血现场暖意浓浓。


02.jpg


    在上汽大通各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员工们信息登记、血压测量、体检初筛有序进行。献血队伍中,有汽车研发工程师,有生产一线员工,也有行政保障人员;有连续多年的“定期献血者”,也有初次上阵的“热血青年”,大家纷纷撸起衣袖,伸出臂膀,为爱献出自己的热血。



    江玉林第五次献血,他深知血液对于挽救患者生命的重要意义,在单位发出献血倡议后,他主动报名,并提前来到献血活动现场,率先完成献血。


    小陈体检完,一直焦急地等待着血液检测报告,为了成功献血,他很早就开始准备,“平时有注意清淡饮食,不喝酒、早睡早起,希望能成功献次血。”



    “上汽大通人”孔昱苏,连续第二年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伴随着甜美的笑容,血液从血管中缓缓流入贮血袋,充满着爱意。


09.jpg


    大爱通行,大爱无声。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杨浦老牌献血单位,始终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坚持正能量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在公司内部形成了“我献血,我健康,我光荣”的良好氛围,发扬“上汽大通人”无私奉献精神,为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