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喜迎进博 热血助力——特殊血型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06
  • 作者:闵行区健康促进中心
  • 浏览:1418次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在上海开幕,为做好进博会特殊血型血液保障工作,根据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与工作要求,闵行区开展了以“喜迎进博,热血助力”为主题的特殊血型无偿献血专场活动。此次活动共有8名特殊血型无偿献血志愿者响应号召,共募集血液2600ml


 


陈武章陈玲姐弟俩同为特殊血型志愿者,10月底,在接到进博会应急献血活动通知后,他们欣然来到七宝爱心献血屋分别献出400ml热血。陈武章已坚持献血16个年头,这次是他第20次献血。


02.jpg


杜珂伟是特殊血型AB型血,接到招募电话后他义不容辞地报名参加,这是他第7次参加无偿献血。


03.jpg


郭阿星从2021年起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他还会发动身边的朋友一同来献血,一起传递爱与希望。


04.jpg


杨华蕾是一名高校教师,2020年至今,她已经连续4年参加进博应急献血活动,而且每次都捐献400ml热血。


05.jpg


邓磊是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生,第一次献血过后他便知道了自己的“特别之处”,此次参加进博应急献血,他又慷慨地献出400ml热血。


06.jpg


27岁的江曙悦从2018年开始每年都会在七宝献血屋参加献血。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到病床上的患者,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应急献血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这些“热血侠”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他们中不仅有去年已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的定期献血者,还有电话招募后积极报名的新伙伴,感谢“热血侠们”用珍贵的热血守护这座城市,点亮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