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热血奉献 传递爱心 | 2023年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02
  • 作者:闵行区健康促进中心
  • 浏览:1352次

11月1日,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开展“热血奉献 传递爱心”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57名爱心员工捐献热血14200ml。闵行区健康促进中心和江川路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向长期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米其林公司和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们表示诚挚地感谢和慰问。



无偿献血者王树杰虽然已经是献血活动的“常客”了,但她笑着表示:“能够帮助别人,自己还是感到挺激动的。每年公司组织的员工团体献血活动我都会参加,今年已经是第五次献血了,感到很有意义。”


01.jpg


孙凤琼手持无偿献血证高兴地说:“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没有预想的那么疼,感觉良好!我还知道了自己的血型呢,真是一次愉快且难忘的经历,希望我的血液可以帮助别人!”


02.jpg


有着多次无偿献血经历的张海燕说:“我之前一直在老家献血,今天公司的专场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在上海献血的热烈氛围。”此外,参加今天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的还有张俊杰刘振周天等无偿献血者。只要有无偿献血的号召,他们一定是最先为爱举手的那个人。


 

 


在这些温暖的故事背后,是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对于闵行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一如既往地坚持,充分展现了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的责任和担当。十余年来,公司每年都组织员工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各个岗位的领导、员工都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用爱心和热血为生命接力,传递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