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大宝化工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8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2292次

        8月6日一大早,青浦区血站党支部8位党员来到重固镇大宝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主题活动暨无偿献血服务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工作人员有序分批开展疫情排查、体检、信息登记、化验初筛、募集血液等环节。活动中共有30位员工成功捐献热血,共计7000ml。


  


  


        为进一步推进和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企业无偿献血者因路途遥远,无偿献血不便等问题,青浦区血站积极与街镇和爱心企业和沟通,在不影响企业工作生产的前提下利用周末时间段,直接把爱心献血车开进了企业园区。



        公司领导表示,“无偿献血是文明社会,热爱生命的高尚行为。我们企业积极发动员工们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多献一份力,是我们企业一直培育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的体现。也非常感谢青浦区血站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亲自来到我们企业开展无偿献血服务。”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位党员,一面旗帜。小小的支部,大大的能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无偿献血者需求;有情怀,有担当,有温度,努力做好无偿献血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