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5
  • 作者: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
  • 浏览:2103次

        8月4日上午,一场汇集爱心与公益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在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举行,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成功献出爱心。


        活动现场,上海伊莱美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依次填表、体检、化验、进入爱心献血车无偿献血,在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院方负责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无偿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无偿献血队伍中,有忙碌于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坚守在岗位的后勤人员,有刚刚值完夜班的护士,也有献完血后就要赶上手术台的整形医师,大家都有着一个共同目标:献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为社会添加一份爱的力量和温度。


        大部分医务人员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经历,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作为医务人员更是义不容辞,个人的力量很渺小,汇集在一起就能形成巨大的能量。



        作为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的上海伊莱美人事主管王雅菁表示:“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定期献血,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增强人体造血功能,同时还能帮助有需要的人,这让我很自豪。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上海伊莱美院长助理张骜表示:“上海伊莱美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每年都会组织鼓励医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本市无偿献血事业中,用我们可以再生的血液,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同时,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证明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甚至是有益的!”


        疫情期间的无偿献血工作相比往年更多了一份谨慎与安全考虑,参与无偿献血的医护人员除了要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以外,还要再填写一份《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在献出一份热血的同时,也献出了一份安全的爱心。滴滴热血,浓浓深情,血液在流动、挚爱在传递,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充满着温馨,释放着正能量。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时分结束,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伊莱美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用爱拯救生命”的生动乐章。



        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一项爱心传统,从2015年开始,医院每年都会开展1-2次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无偿献血,员工们都自发报名,人员在40人到80人不等,希望伊莱美能够继续为上海的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