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新泾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5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2208次

        近日,新泾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分时、分段至上海市血液中心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222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成功募集88400ml热血,用点滴热血,共筑战“疫”长城。



        在活动现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排着队伍、有序参与,自觉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核酸证明,扫场所码,配合医务人员测量体温,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液化验等。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认合格后,便进入献血环节。捋袖,握拳,放松,血液缓缓从血管里流出,密封袋被不断储满。温暖在传递,生命的希望在延续。“无偿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无偿献血对自己也并没有坏处,还能帮助他人。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用我们的热血,能为战‘疫’增添一份力量。”无偿献血志愿者们说道。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社会爱心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用涓涓热血、殷殷热情传递爱心,延续生命之光,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