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新浜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5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981次


        8月4日一早,为了保障极端高温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松江区血站全体职工七点不到就前往新浜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是松江区复工复产后的第一场乡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尽管高温酷暑,仍然有近300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报名参加,成功募集血液46200ml。


        新浜镇2022年上半年募集全血286人次,累计无偿献血57200ml,下半年募集全血231人次 ,累计无偿献血46200ml,共募集热血103400ml


  


        新浜镇镇政府非常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前期多次和松江区血站沟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高温橙色预警也挡不住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的热情,新浜的爱心人士分批次来到了无偿献血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测温后扫场所码进入场所,完成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各个环节。


  


  


        不管是“无偿献血老将”,还是“热血新兵”,脸上无不洋溢着自豪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还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参与这项公益事业。



        通过广泛宣传无偿献血,营造出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热心公益的浓厚氛围,鼓励大家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青年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捋袖展臂、捐献热血,挽救生命、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