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6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017次

  


        11月24、25日,浦东新区血站迎来了一支身穿制服的爱心队伍,他们是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的公安干警们。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和职工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工作流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检查健康指标,现场秩序井然。他们纷纷表示,人民有需要,组织有安排,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必须尽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局长马雪波(左一)慰问无偿献血的干警们


        这些身影里,不乏有“90后”,他们用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危难中的青春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缓解疫情防控时期血液紧张的状况,让更多治疗中需要输血的病人得到帮助。


    


        平时温柔秀气的女警花们此刻都化身为充满战斗力的女将士,勇敢地挽起了衣袖握紧了拳头。在护士们娴熟的手法操作下,鲜红的热血如涓涓细流汇集成一袋袋爱心与希望。



        警徽闪动,无偿献血为民,展露笑容,毫不畏惧。这些英勇的公安干警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殊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和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公安干警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主动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