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中秋佳节人团圆,爱意满满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1.09.23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1671次

        9月21日,南京路世纪广场流动爱心献血车是一派爱心洋溢的景象,许多市民纷纷走上爱心献血车,他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疫情防控期的标准无偿献血流程,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随申码、行程查询、填写无偿献血个人信息表、量血压、化验初筛、献血...大家井然有序,各个脸上都流露出灿烂的笑容,浓浓的节日氛围吸引了很多过往的路人。三天中秋假期,南京路世纪广场流动爱心献血车共接待了72名无偿献血者,采集全血23200ml。



        刘小姐,趁着中秋节小长假和妈妈一起出来逛街,看到爱心献血车就走了上来,她今天是第一次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她一直想完成的一个愿望,她笑着说:”今天终于圆了自己无偿献血的梦啦!”



        芦先生是第4次无偿献血400ml,他说:“无偿献血可以奉献爱心,身体好没问题,全家都支持他无偿献血”,她的妻子吕女士也同样捐献热血200ml,有家人的支持比什么都重要。



        武先生是第2次无偿献血400ml,他觉得无论对于自己还是患者都是一种帮助,如果可以献下去,他会坚持一直无偿献血,去帮助更多的患者! 



        流动爱心献血车下的红帐篷内,是黄浦区血管办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虽然小长假天气有些炎热,但他们仍然坚持做好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热情接待好每一位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和爱心献血车工作人员因为爱心奉献而聚集在一起,无偿献血献爱心、用服务好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的方式去一起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