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情暖中秋,共献爱心”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22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584次

        9月19日至21日,松江区血站举行以“情暖中秋,共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此活动共募集血液630人份!



        9月19日,松江区血站全体职工和宣传招募志愿者放弃休息,和松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广达电脑制造城联合举行“情暖中秋,共献爱心”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松江区血站团支部也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充分激发了青年团员的工作激情。


  



        在松江区卫健委和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松江区血站每年分四次前往广达电脑制造城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用实践创造了一个无偿献血的“广达模式”,9月19日全天募集血液526人份,创下了近5年来单日个人无偿献血的新记录!



        政府重视、企业参与、社团协助、志愿者宣传招募和无偿献血者奉献爱心!……广达员工说:“看到血液紧张,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庆祝中秋佳节这样才有意义。”



        广达电脑制造城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历年来都是松江区无偿献血的优秀单位,多次荣获上海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同时,中秋三天假期,松江街头各流动献血点正常开放,松江区血站全体职工提早上班时间、放弃中午休息、延长下班时间,坚守岗位招募血液,三天街头共募集血液104人份!尽管大家都很累,但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