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旺旺集团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22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633次

        9月17日,位于虹桥镇红松东路上的旺旺集团一年一度的“员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在当天,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曹永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485名爱心员工按照常态化疫情分时分批捐献热血631人份126200ml,再次打破闵行区单日单次爱心献血车募集血液总人次的历史记录!



        有着10余次无偿献血经历的贾晶晶体检合格后再次献出热血,从大学时开始无偿献血的她在入职旺旺集团生产运营中心后,每年都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生产运营企划部副专员刘辉在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那年起,每年都没落下无偿献血,和工作人员都成了“熟人”。食堂工作人员陈清、崔轶萍趁工作间隙也赶来献出各自的热血,休息、止血完毕便重返工作岗位。总裁办公室秘书马舜婕身着“志愿者马甲”坐上献血椅献出热血,这是她第3次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后硬是和党总支副书记陈清艳坚持为无偿献血的同事服务一天。


    

 

        “自2009年起旺旺集团每年都会开展员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从集团高层领导至一线员工都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热情一年高过一年。”在现场忙前忙后的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陈慧琴动情地说。


        据了解,今年6月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了“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