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石湖荡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台风来袭 石湖荡镇募集热血115400ml保安康

  • 发布日期:2021.09.17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256次

        9月15日台风“灿都”来袭,但阻挡不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爱心的热情,松江区血站和石湖荡政府联合举行团体无偿献血活动,9月15日和16日两天成功募集热血115400ml,为恶劣天气下的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石湖荡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居)委的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50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捐献热血、奉献爱心,为那些急需用血的病人送上宝贵的血液,为更多人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活动现场,大家有条不紊地排队、填表、验血、献血,现场秩序良好。前来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中,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经过护士耐心的讲解,了解了科学的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


  


        滴滴鲜血,浓浓真情。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石湖荡人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