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九亭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严格流程防疫情,多措并举保血源

  • 发布日期:2021.09.10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677次

        九亭镇高度重视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无偿献血,组织辖区内千名志愿者参加团体无偿献血活动!9月8、9日和10日,开展了三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各部门积极组织配合,分时分批分段进行无偿献血,保障无偿献血工作安全进行,成功募集热血182200ml!



        活动现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居)委的90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踊跃参与,不管是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还是第一次无偿献血的“新人”,大家都热情高涨,伸出手臂,献出汨汨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精神。


  


  


        每年的7至9月,受高温天气、高校学生放假离校的影响,街头无偿献血人数减少,血库血液库存偏紧,为保障临床用血充足、安全和稳定,松江区血站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团体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