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白鹤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09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747次

        9月初,白鹤镇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献血、感谢有您”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期,白鹤镇人民政府通过召开动员会,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并且要求各部门积极组织配合,分批、分流进行无偿献血,保障无偿献血工作稳定、健康地发展。


        经过精心组织统筹,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完成,共计497人参加,总计献血148200ml。



        活动现场,大家都戴好口罩,亮出健康码,在医务人员及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填表登记、测量体温、体格检查、身份验证、血液初筛、信息登记、血液捐献、休息领证,一切繁忙而有规律。无偿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也会耐心介绍无偿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无偿献血者中还有白鹤卫生院医生,村委会工作人员等。献完血休息好之后他们又进入到现场工作中。多家企业的员工一早来到现场,有序进行排队,只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安保人员不仅维护了现场秩序,还参与了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