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莘庄工业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09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776次

        9月初,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停靠到春常路上的新冠疫苗接种点,莘庄工业区园区服务办在这里组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爱心员工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分时分批赶来捐献出热血,希望帮助到亟需输血救治的患者。



        身着工装的技术员王海昆、王保宇体检合格后分别献出各自的热血,其中,从2005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的王保宇每年都会献血1-2次,走到哪里爱心就献到哪里!他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医务室的胡燕、谭嘉琪作为无偿献血活动组织者一直在现场忙前忙后招呼着无偿献血的同事,一切妥当后,两人也趁工作间隙分别献出自己的热血,她们说:“无偿献血组织者要身体力行地起到表率作用。”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华永梅、刘伟、周冬青等。


    


        来这里“组团”无偿献血的还有莘庄工业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版创意设计产业基地、上海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的爱心员工,共捐献血液313人份。


    


        下午,“小血人”爱心献血车也来到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受陈之华、王勇等41名爱心员工捐献热血浓情,共捐献血液53人份。


        多年来,这些爱心企业不论生产任务多忙,始终不忘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每年都会积极在员工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地帮助那些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