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在这里,爱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 发布日期:2021.09.07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1942次

        结婚纪念日,庆祝的方式有很多种,在虹口区彩虹献血屋,却有这样的恩爱夫妻,他们选择在结婚纪念日当天,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



        上午11点,韩震艺和爱人陈晨手牵着手走进献血屋,夫妻俩早就计划好了这次无偿献血。陈晨表示:“我们是在2月26日领的结婚证,9月6日是我们正式的结婚纪念日。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人。”别样的红色浪漫在献血屋里上演,红色的无偿献血证见证着爱的承诺,也赋予了爱情别样的甜蜜。



        2020年2月26日,受疫情影响血库告急之际,他们收到了虹口区血液管理中心打来的求援电话,夫妻俩带着孩子立即赶赴彩虹献血屋,撸起袖管捐献热血,用行动为“战”疫加油。他们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孩子也能加入无偿献血者的队伍,共同完成一家三口的爱心约定。”



        夫妻二人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默默将爱延续。从2015年开始,他们已经坚持无偿献血7年,韩震艺捐献全血1800ml,陈晨也捐献了全血1000ml,每一张红色的无偿献血证都是他们爱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