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叶榭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29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811次

        风雨无情人有情,在台风过后,叶榭镇于7月28日和29日举行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千名志愿者集体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成功捐献热血184000ml。此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为两天进行,采取分时段、分批次、错峰预约,避免活动现场发生大量人员聚集现象。



        活动现场,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夏爱国,累积无偿献血量达13600ml。他虽超出法定献血年龄,仍带动家人一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儿子夏丹卿、女儿夏琼和儿媳石双磊也各献400ml,从一个人献到全家献,让无偿献血成为良好家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像夏爱国这样淳朴的叶榭人民还有很多,“河南暴雨后,深刻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还是好人多!此刻只想献点血,奉献一点爱心,帮助那些病床上亟需输血的患者”、“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献血也是做好事”、“如果我的血液能让他人的生命重放光彩,那么我的付出是有意义有价值的”......他们用一句句淳朴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热心,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


      


        叶榭镇高度重视本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曾获得上海市无偿献血促进单位奖,通过科学宣传,广泛动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分批、有序、规范地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近千百志愿者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成为茸城的一种新风尚,一个新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