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热血十一 担显黄浦力量

  • 发布日期:2020.10.09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36次

国庆普天同庆  中秋家家团圆

为爱举手奉献  汇聚热血力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二十二周年,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在黄浦区的各流动采血车、献血屋举办热血十一无偿献血活动。


        10月1日长假第一天,热血十一无偿献血的活动拉开序幕。用无偿献血为祖国生日献礼成了众多前来献血市民的特殊情怀,献血市民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国的最崇高形式,更是城市进步的标志,特别是在当下特殊的2020年,在多国多点暴发的全球疫情下,祖国向世界展现了危难时刻的大国担当,在为全国人民生命保驾护航下,更是带领中华民族越过激流险滩、冲破万千险阻,走向繁荣富强。因此今年的国庆,爱心市民纷纷汇聚,前所未有的爱国热潮涌向高潮,为爱举手奉献热血的情怀挥洒在黄浦的各个献血点位,黄浦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服务队成员也和往常一样,放弃长假投身到宣传招募工作中。


    


         国庆中秋8天长假,黄浦区共募集1371人份热血,其中南京路步行街流动采血车募集526人份(单日最高124人份);人民广场献血点募集416人份(单日最高117人份);南京西路献血屋募集单采血小板122人份(单日最高29人份)。纷纷创下了近几年来黄浦区街头无偿献血的采集历史新高。


    


        外滩金融中心的枫径集市献血车是多部门鼎力支持下2020年新入驻的献血点位,作为黄浦的新时尚地标,为迎合双节同庆,长假期间“黄浦青年、赤诚行动”的无偿献血活动也在此展开,共募集热血167人份(单日最高36人份),在最潮流摩登的街区,用热血的温度传递起青年的担当。


  


        祝福祖国,繁荣蒸蒸日上!为爱举手,弘扬黄浦力量!


        向所有献出热血、宣传招募的志愿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