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迎国庆 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0.10.09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22次

        在这家国同庆的金秋十月,长宁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早早的来到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国庆当日长宁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共捐献热血49人份,国庆长假期间,共有爱心人士82人次捐献热血29800ml。


        

        国庆当天的志愿者有的是自己独自来体验的,还有以家庭为单位,带着家人孩子来体验的。经过岗前培训后,老志愿者们热情地带着新志愿者们开始招募工作。


        

        疫情下的口罩没有挡住志愿者们的热情。第一位登上爱心献血车的是一位老志愿者李俊锋先生,他当仁不让成为十月里的第一位无偿献血者,献血400ml。


        

        通过志愿者的宣传招募,在附近上班的小伙孙先生完成了他在上海的第一次无偿献血。志愿者高艾雯动员自己的爱人齐峰先生当日成为第三位无偿献血者,紧跟其后的是志愿者赵玮。


 


        在上海读研的小姑娘尹岩岩在志愿者的热情耐心的动员下第一次撸起袖子捐献热血,她笑着说:“妈妈总觉得我贫血,没想到我也可以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这国庆中秋的双节里,不但能帮助他人,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佳节佳讯,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被推选为“中国输血协会2020年全国最美献血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