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4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061次

        为筑牢挽救生命的血液安全线,近期,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统筹协调,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的医护及工作人员纷纷撸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责任和担当。



        当日,参与无偿献血的医生、护士和后勤工作人员乘坐大巴赶往爱心献血屋,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献血流程,无偿献血的医护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测合格后开始进行无偿献血。



        本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有连续三年次次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小菜鸟”。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小黄,献血前很紧张,一直悄悄问前面的同事痛不痛,献血后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无偿献血,我平时很怕痛,不过我发现献血真的不痛,只是针头扎进去的那一刻有点疼,后面就没有什么感觉啦……”小黄在抽血间隙还对着镜头比了一个耶!



        “我们医院每年都会组织医务工作者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身为医护人员,我们也更能理解手术台上血液储备的重要性,血液的不足掣肘了很多手术无法正常开展,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更有责任去无偿献血,为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偿献血是全社会的责任,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每年都会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一张张无偿献血证是美立方医务工作者用真心和行动谱写的赞歌,他们以点滴热血为上海的建设发光发热,为无偿献血的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