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各街镇、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1.13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血站
  • 浏览:2071次


        11月12日下午,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区各街镇、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会议。金山区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镇、金山工业区、新金山投控集团、上海石化的无偿献血工作负责人及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李新英主持。


        

        会上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李新英对金山区今年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全区血液募集和血液供应等各项工作的总结回顾,并部署2021年的无偿献血相关工作。


        

        金山区血站站长唐健辰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针对献血场所环境、人员错峰有序安排、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及2021年春节期间的血液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金山区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健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在座各位对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要求:一要围绕无偿献血工作模式的特点,不断提升血液募集数量;二要改进无偿献血工作开展中的不足,高度重视血液质量安全;三要加大法律法规培训、加大街头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加大血液安全保障监管、加大志愿者队伍建设的三方面要求,希望大家在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继续为保障金山区临床血液供应和安全,为保障金山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努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