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临床用血应急保障实战演练

  • 发布日期:2020.11.11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084次

        为有效保障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医疗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进博会应急无偿献血工作,11月4日、11日上午,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金山区血站联合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力进博会血液保障应急实战演练。据统计,共有264名志愿者撸袖献血,成功募集血液53400ml,保障了进博会临床用血的供需平衡!


        

        为确保演练顺利开展,金山区血站就采血流程、物料准备、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各相关人员严阵以待,积极“备战”。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血源应急保障队伍,立即组织响应,积极配合。


        

        采血活动现场,大家按照指引,认真地进行了信息登记、体检、血液初筛、等待报告、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能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为进博会保驾护航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他们用爱心之举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