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2020年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1.12
  • 作者:奉贤区血站
  • 浏览:2246次

        11月12日下午,奉贤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奉贤区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会议由奉贤区血站徐正观站长主持,奉贤区卫健委徐巨梁副主任出席并讲话。各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及头桥集团的血液招募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者参加了该会议。


        

        徐巨梁副主任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奉贤区血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感谢在座各位对奉贤区血源安全、血源保障工作作出的奉献,同时要求在疫情防控趋势严峻的情况下,做好采血各环节防控工作,在确保血液及人员安全的基础上力争完成全年度招募工作。


        

        会上,奉贤区血站朱春红副站长总结今年奉贤区无偿献血招募的总体情况,对照年度考核标准提出几点问题,并对2021年团体无偿献血招募工作作出工作部署。

        


        奉贤区血站刘宇宁副站长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总体情况和趋势,从献血流程、献血现场组织要求等环节对无偿献血场所、人员组织、人员筛查和现场安排等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各街镇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人员将按照奉贤区血站要求,在严防疫情工作的基础上力保完成2020年度团体无偿献血招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