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服务他人奉献自己,血站人带头献血

  • 发布日期:2020.11.12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2182次

        10月底成分献血单采血小板在崇明区血站成功开展。11月12日崇明区血站书记、站长范学东一大早就来到成分献血室,捐献了一个治疗量的血小板。范站长已坚持20年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2600ml。


        

        崇明区血站1984年建站,1998年《献血法》颁布后,崇明区实现了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今年跻身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区行列。这个成绩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作为无偿献血的倡导单位,崇明区血站的干部职工更是坚持带头无偿献血。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崇明区血站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最美逆行者精神,做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用热血守护生命!


  


        希望通过崇明区血站干部职工身体力行的参与无偿献血,打消人们对无偿献血的顾虑和担忧,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