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市血液管理办公室领导来金山进行高温慰问及开展 “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8.06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血站
  • 浏览:1933次


        8月5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市血液管理办公室质量督导部部长张统宇和王伟群一行3人,来到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开展慰问和调研。金山区卫健工作党委副书记、金山区卫健委主任吴靖平、金山区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健陪同慰问并参加调研。


  


        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李新英就上半年度疫情期间应急献血血液募集情况、临床血液供应及用血安全、志愿者队伍管理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向领导们作了详细的汇报。



        金山区血站站长唐健辰作了“十三五”规划工作的总结,“十四五”期间血站迁移建设、献血点位的优化、人才及学科等建设等方面的介绍。



        金山区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健就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关于加大血液保障队伍建设方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血液保障合作项目设想,与市血办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金山区卫健委主任吴靖平从“十四五”期间血站的迁移项目、血液安全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希望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背景,不断提升本区血液保障体系硬实力和软实力,与市办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邹峥嵘主任肯定金山区血液募集、血液开源、血液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殷切希望围绕“开源、节流、保安全”的目标,统筹推进血液管理事业不断发展。会上,邹主任就全市“十四五”血液管理工作规划与大家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