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赴虹口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7.31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408次


        7月30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质量督导部部长张统宇、宣传招募部部长陆奕来到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开展上海市血液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何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何琨从提升血液募集总量、深化无偿献血宣传和加强临床用血管理等方面回顾了虹口区血液管理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效,并就“十四五”期间新的采血点位设置、加强献血者关爱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邹峥嵘主任肯定了虹口区近些年在血液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优化血液募集结构、提升血液募集总量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继续砥砺前行,优化服务质量,满足患者的临床用血需求。大家还就近阶段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血液人,统筹推进血液管理事业不断发展。


 


        之后,在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何琨的陪同下,邹峥嵘一行走访慰问了彩虹献血屋的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