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2019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8.03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24次

        为更好的弘扬无偿献血新风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中有关对献血工作成绩显著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相关精神,7月30日,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针对辖区内获得2019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的单位召开表彰大会。


        

        区血管办主任袁加峰首先回顾了在年初疫情演变对全区无偿献血工作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下,各方企事业单位、社区和采供血机构在政府牵头的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中积极响应和顽强进取,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疫情期间黄浦区承担的团无献血募集任务。这一成绩的取得,汇聚了与会单位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各单位领导的鼎力支持,在国家有难的严峻考验前,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用八方支援之力筑起了保卫生命的长河。袁加峰主任和陈浥副主任借此次表彰会议之际,代表黄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向所有与会获奖单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无偿献血的募集是一项年复一年的持续工作,袁加峰主任在感谢之余,也希望在座的各单位能继续克难前行,在疫情进入“常态化”的防控下配合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做好献血宣传招募,通过树立先锋榜样、营造无偿献血良好氛围、团体预约错峰献血等措施,积极完成单位无偿献血量化目标,保障全区临床用血供需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