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新泾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27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31次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梅雨季刚过,转眼便开始大伏天的考验,但无偿献血工作未因此止步。7月,在新泾镇人民政府和长宁区血管办统筹协调下,机关会议室建起的临时献血场所,迎来了一批热血、爱心、为爱逆行的献血者,再次掀起了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一共招募了188名献血志愿者成功捐献了75000ml的新鲜血液。



        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组织者、工作人员。根据防控要求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精准预约献血时间,工作人员和组织者指导献血志愿者有序进行健康码查询、信息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项目,在整个活动现场井井有条,采供血者的每一次检测,都是为了确保用血的安全。



        正是这伸出来的一条条手臂,架构起输血、供血者的桥梁,挽救了一条条生命,保全了一个个家庭,为盛夏的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架构了一条条爱心的纽带,伸出的臂膀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积攒了爱的洪流,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每次献血的背后,意味着重生的希望。献出一份热血,传递一份温情,温暖一座城市。向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由衷地说一声感谢:您伸出手臂的样子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