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中国航发商发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505次

        7月8日,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航发商发”)一年一度的“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59名爱心员工分时分批登上停在服务中心门前的“小血人”爱心献血车捐献热血。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谢卫东、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等领导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献血活动现场,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向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的中国航发商发颁发了荣誉奖牌。


        

        先后在重庆、北京、上海献过4次血的研发中心副主任王岭闻讯献血活动后,百忙中赶来再次捐献400ml热血。


        

        有着24年党龄的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王亚东特意戴上党徽,来到献血活动现场,体检合格后献出热血,这是王部长第7次无偿献血了,他说:“时下,正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们要把学习体会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来,希望以献血救人的方式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况且献血不但无损健康,还能促进自身血液的循环。”


        

        材料工艺部长张燕也和部门的同事潘昕等一起赶来分别献出各自的热血,这是张部长第6次无偿献血了,她说:“我住在市血液中心附近,比常人对献血了解的多一些,我在那还捐献过3次血小板呢。”


        

        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还有叶冬冬、张艳丽、程彦存、李开元、王士骥等同志。


        

        科技部的黄戊堏从大学时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这是他第5次献血。同样是从大学时献血的还有刘溯,他也累计献血1600ml了。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成华、张一鸣、陈佳丹、叶俊、刘晓之、包志远、张晓诗等59名员工。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便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中国航发商发员工们争相献血的爱心举止也带动了其他人慷慨加入献血救人的队伍中来,上海紫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陈静平便是其中一位,平时连体检抽血都害怕的她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捐献出鲜血,她也鼓足勇气伸出臂膀完成人生中第一次献血,献血后她感慨地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嘛!真的如人家所说点滴之痛足以挽救生命。”


        

        施以鹏是一位员工的家属,曾献过一次血的他路过献血活动现场时,二话没说再次献出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