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赴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7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70次

        7月4日上午,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所有职工来到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初心融入血脉,使命召唤前行”,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更温暖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为临床用血提供血源保障,这就要求血站紧贴无偿献血各个条线开展工作,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提高血站的服务能力,而区和区之间的交流,就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一来到七宝献血屋,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领导及各业务条线的同仁们便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个人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建设、信息化工作等各个条线的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他们真诚介绍工作方法和经验,交流十分热烈,收获满满。


        

        交流学习中,“全国最美爱心献血屋”优美的造型和古色古香的内部装饰,独具特色又温馨舒适,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团队热情的宣传招募,高效的献血流程设计,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两区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也为更好地开展徐汇区血液管理工作,收获了许多设想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