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9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564次

        6月29日,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尽管这样也没能阻挡住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员工团体无偿献血的脚步,50名员工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璐的号召下分时分批登上停靠在公司门前的“小血人”爱心献血车慷慨捐献热血。


        

        这是广汽菲克销售公司第3年开展“员工团体献血活动”。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表示感谢。


        

        有过无偿献血经历的刘璐书记趁工作间隙赶来再次捐献热血,她表示:“作为企业,在向社会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献血队伍中,叶奕奕、姚超群、兰天、丁魏等胸前的党徽格外显眼,叶奕奕说:“身为一名党员,参与社会公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下,正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们有20余名党员来无偿献血,就是要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固定无偿献血者”翟勋志体检合格后再次献出热血,从大学时开始献血的他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山东等地捐献过血液,在他看来:“献血救人,人人有责,更何况无损健康!”


        

        献血活动临近结束,一直忙前忙后的党群办干事王辰宇默不作声地伸出臂膀献出400ml热血,他说:“作为献血活动的组织者,理应要积极带头献血。”王辰宇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先后在江苏、上海献血达10余次,献血救人已成为他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叶武平、周礼鹏、戴伟伟、刘波、姜贺然、杨兆鑫、蒋学达、王忠武、汤安邦、韩晓阳、马捷、郑德生等50 名爱心人士,既有管理层、也有普通员工,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便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更让人感动的是在无偿献血者中,大部分人都有过献血史。 


        

        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员工慷慨献血的场面也感染着其他公司的员工加入到献血队伍中,上海爱思博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万元顺便是其中一位,没有豪言壮语,他默默地献出热血,希望帮助到输血救治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