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粽”是情“艾”是意,无偿献血守安康

  • 发布日期:2020.06.29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543次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又是一季粽子飘香。对不少市民来说这是个难得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机会,而在嘉定区无偿献血的各个点位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选择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给这个小长假增添不一样的色彩……据统计,三天小长假共募集全血102单位,累计献血量20400ml。


        

        假期虽难得,但生命诚可贵,为保障临床患者用血,血站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为迎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虽然恰逢梅雨季节,但阴晴不定的天气也没能阻挡住爱心市民献血的热情, 血站还为无偿献血者们准备了精美的香囊,可以赠亲人、予友人,祝愿节日安康!


        

        尽管他们年龄不同,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有一颗热于助人的爱心…… 


        

        粽子,外裹的是关怀,扎紧的是牵挂,飘去的是清香;无偿献血,代表的是关爱,传递的是祝福,送去的是希望!感谢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是你们用爱传递了生命,用热血延续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