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566次

        6月24日12点,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位于莘庄工业区的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大院,35名午休的员工分时分批登上爱心献血车捐献热血,希望帮助到正与病魔斗争的人们早日恢复健康。


        

        产品经理魏刚柱看到爱心献血车停在大院,百忙中赶来献血400ml,第6次无偿献血的他已累计献血达2400ml了。组长杨国杰则是第5次无偿献血,再次无偿献血400ml的他还带领组员一起赶来奉献爱心。


        

        同样是第5次无偿献血的贾明涛先后在新疆、陕西、上海留下了爱心足迹,他说:“献血救人是每一个健康成年人都能做到的一件小事。”


        

        在同一个车间工作的杨阳、陈佳、崔玉鹏、王丽丽、张玉梅结伴登上爱心献血车分别献出各自的热血浓情,其中,首次无偿献血的陈佳讲:“一点也不疼呀!真的没有别人讲的那么可怕,举手之劳就能救人一命,挺有意义的。”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王迎春、马侠、李林、王园园、宋志英、赵燕、常莲莲等35名员工,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便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下午的工作。在大家看来,能利用午休时间救人一命,很值得!


        

        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为台湾威达电子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专业生产IPC工业计算机及NAS网络存储产品,是全球工业电脑前五大供货商之一。近年来,公司运用各种形式在员工中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政策、知识,不断扩大无偿献血在职工中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并努力做好对无偿献血者的关爱、服务,每年都会开展一次“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