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4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492次

        近期,来自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的30位企业员工在公司的统一组织安排下来到青浦区血站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疫情期间,青浦区血站坚持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的防控指导思想,提前同企业做好各项对接工作。当天,企业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随申码一个环节都不能少,待全部合格后放行进入献血场所。本次共有18位热血青年完成献血心愿,共计3600ml血液。


        

        体格检查、身份验证、血液初筛、信息登记、血液采集、休息领证,各项环节都在有序、安静的环境下进行。年轻的面孔下,既有初次无偿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无偿献血的“标兵”,献血有限,爱心无限。“能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帮到别人,甚至救人一命,我觉得很有价值。”刚献血200ml的一位90后小伙说。




        据悉,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之下,“隔离疫情,但不隔离人情”,虽然企业正处在复工复产的用人之际,但在企业科学、精细的工作统筹之下,做到一手抓生产,一手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