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光大证券举办“光荣绽放 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3
  • 作者: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
  • 浏览:1582次


        6月22日,光大证券在总部举办2020年“光荣绽放 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活动。光大证券工会主席、高级专家王翠婷出席并讲话,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杨荣强出席。



        在启动仪式现场,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杨荣强向公司颁发“2019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奖项,对光大证券公司无偿献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光大证券持续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发动、组织工作,在静安区一万多家献血单位中发挥了榜样示范带动作用,扩大无偿献血的群众基础,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王翠婷强调,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抗击疫情临床用血量大,公司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开展“光荣绽放 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活动,采血车第一次开进公司办公园区,不仅为员工献血献爱心提供便利,也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支持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是一次很好示范和宣传。光大证券公司将以本次无偿献血为契机,加大无偿献血推广、宣传力度,教育、鼓励、引导员工投身无偿献血,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献血活动中,光大证券公司干部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工会办公室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分时间段、分批分次进行献血,不但保障献血活动高效有序进行,也确保生产工作正常运转,受到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及献血干部员工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共有77人捐献热血23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