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3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525次

        6月22日,闵行区“小血人”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大院,38名爱心员工团体无偿献血。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副主任朱斌等到场对该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表示谢意。


        

        “米其林在世界任何地方的工厂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就是希望公司、员工能够有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和平台,感谢大家积极捐献热血。”在献血活动分享会上厂长李延冰这样说。


        

        之后,李延冰厂长、诸培红主任等领导还饶有兴致地和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员工们在爱心献血车前合影留念。


        

        内部交流部经理赵伊玄在分享会上说:“我从大学时开始献血,先后在长春、北京、上海等地都献血过,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看到爱心献血车或献血屋只要间隔期到了就会再次献血,希望帮助到更多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说罢,她登上爱心献血车再次献出热血。


        

        顾军强是一名“固定无偿献血者”,再次献血400ml的他说:“我已献血10余次,不但无损健康还能促进自身血液循环,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同样有过10余次献血经历的席作斌从2008年起先后在上海、沈阳等地无偿献血。


        

        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刘洪志献血400ml后感慨地说:“我以为有多大反应呢!没想到这么轻松,以后还会再次献血的。”“公司每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都参加的。”说这话的小伙叫吴闯,他已是第6次无偿献血了。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刘振、程超、王海峰、陆强、刘连进、王树杰等38名爱心员工,大家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重返各自的工作岗位。


        

        工会副主席鄂建弘说:“近年来,在公司大力倡导无偿献血的同时,员工们积极响应,献血热情一年高过一年。据统计,今天献血者中60%的人都有过献血经历,不少人还是多次献血的‘固定无偿献血者’。为了更好地关爱献血者,我们公司管理层还现场准备了各种自助水果,餐厅还为无偿献血者准备了‘爱心餐’等。”


        

        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轮胎制造业的领导者,在忙于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引领社会公益爱心活动,每年都会至少开展2次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